close


 



嘟嘟我的皮膚從小就白,但無奈就是會長雀斑.....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愛嘗鮮的嘟嘟買了人生中的第一罐BB霜....VIVA購物的XX牌子(年代久遠已忘了是啥牌子)


自此之後,開始會趁工作之便(三不五時去韓國出差)或是在浩瀚的網購中 尋求夢幻中的BB霜~~


我是一直使用DR.JART的銀色BB霜,挺好用的,因為我皮膚白,擦起來讓我更白裡透紅的感覺,


去年去員工旅遊的時候,同事大哥的老婆直誇我皮膚真好,白裡透紅 粉嫩粉嫩...ㄏㄏ


殊不知我可是有偷偷下功夫的.....


 


DR.JART現在在台灣和香港好像都很紅,我就不多介紹了~~


今年過年我又去了韓國,忍不住愛買的個性...我又買了一些新款BB霜 ~~哈哈


回來台灣在網路上都沒發現有人介紹哩....


 


 CELLABEL BB CREAM    SPF28 PA++



 


      這款BB霜 擠出來的顏色 比DR.JART的再白一些,擦起來又更清爽些~~~~


       對於覺得DR.JART  銀BB 還不夠白亮的水水,我覺得此款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BB也是韓國醫生團隊所研發的,價格好像差不多7、800左右吧,


      看來標榜醫生團隊研發的都不太便宜~~


      大家仔細看唷,她可是真空壓頭包裝呢,這也是我當初會購買她的原因之一,


      當然她的包裝看起來很高檔也是原因啦 ~~~


       聽韓國同事說 這品牌公司在韓國有一整棟大樓哩.....可惜我沒時間去瞧瞧....


       不過我在網路上搜尋這牌子的時候,無意中發現她在日本渋谷也有設立專賣店和網站呢~


       聽說BB霜在日本也造成流行風潮...阿...一年沒去日本了....好想念阿.....


 


       以下是 CELLABEL 的日本網站連結,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囉~~~


 


       http://cellabel.shop-pro.jp/?pid=8255110


       http://cellabel-net.shop-pr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