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趁中午午休飛車去尋找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 ---  "蕙" ,


很迷你的一家店,一個小小的吧台,只有一位師傅兼店主


師傅之前在新都里工作進10年,現在自己出來開業,


中午提供的商業午餐是丼飯,海鮮什錦丼飯、鮪魚丼飯....等等,價位在180~220元之間,


晚上則是有1200、1600元兩種套餐。


由於我是中午去的,所以我點了海鮮什錦丼飯


上面滿滿的新鮮魚貨還有魚卵.....


坐在小小的吧台邊上,看著師傅細緻的刀工,新鮮肥嫩的魚肉似乎一直在跟我招手,


害我差點口水留滿桌,有辱我氣質OL的形象 ~ ㄏㄏ


師傅說為了要善待每位嘉賓,每次最多只招待7位客人....(我說師傅阿,你會不會日不敷出)


晚上則要先預約定位才行唷~


可惜嘟嘟中午匆忙趕去,忘了帶相機拍照 =.=" (殘念ing....)


只好先照名片給大家欣賞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