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從韓國帶回藍色的CELLABEL BB 霜,這次又發現了另一個 NANOTOX BB CREAM.


這個品牌之前曾有在台灣有專櫃在賣,但是賣的是前一代BB,


好像是在SKIN FOOD的店裡還是哪個韓系化妝品店中我有點忘了~


此款BB霜和我之前買的藍色CELLABEL BB 霜不太一樣,


這個擦起來比較自然膚色些,我都是假日或去戶外玩的時候使用,


因為它防曬也很足夠,SPF45 / PA+++


去戶外玩頂個白皙皙的妝總是怪怪的,擦這罐就正好了,能均勻我的膚色遮蔽小瑕疵又可防曬~


重要的是,我看它上面的成分還有Collagen(膠原蛋白)、Peptide(肽)、


Adenosine(我不清楚是啥好像是抗皺的)、Arbutin(熊果素)、E.G.F(表皮生長因子)


ㄏㄏ~~~看了它的成分 以及 防曬和顏色 都正合我需要,就算它偏貴些,我也還是狠心寥落去..


買了新東西,好高興        


我就是愛亂亂買,前幾天居然翻出我還有好幾罐乳霜、面霜、保濕霜之類的,


我都快忘記我有買這些產品了..


現在我乳液類 一次用三罐,早上擦De Mon,晚上就換成香奈兒,


至於剛用完的海洋拉娜,看來先等我用完之前買的再來添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