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FESTA「馨」秀義式餐聽


 


       最近實在太偷懶,自從能用I PHONE 上facebook後,幾乎都把美食及時PO在FB上,


當然也就懶得帶相機出門了.....這次照片都是用 I PHONE照的,也請大家多包涵!


說來愛吃的我還真是有點慚愧,居然是第一次踏入維多利亞酒店。


LA FESTA 意式餐廳 今年8/1 才開始試賣,至今才半個月,但是服務、菜色均在水準之上。



LA FESTA 是維多利亞酒店與米其林一星餐廳La Credenza合作,


Igor Macchia & Giovanni Grasso 兩位米其林主廚,雙主廚親手設計菜色,


堅持新鮮食材、手工現做,


菜單設計保有義大利料理的傳統精神與原創性,某部分卻又巔覆傳統創造革新。


 




LA FESTA 特殊的使用全開放式廚房,所有菜色都在全開式的廚房現做,


因此我這次也發現有客人還以為這是吃到飽的餐廳呢....


 




迷迭香麵包、義大利橄欖油+醋、蕃茄丁


麵包是現烤的,非常之香,讓我當場就超級開胃了起來



凱薩沙拉


沙拉擺盤很美,不沾醬也很清甜


 



水波蛋


服務生推薦的前菜水波蛋,蛋中有CHEESE,雖然沒兩口就吃完,但是超好吃!


 



煙燻鴨肉


鴨肉也很不錯,但是和水波蛋相比,水波蛋給我的震撼就大過鴨肉了


 



香煎鴿胸小牛湯餃


據說這道料理是小籠湯包的概念在其中,主廚將牛肉原汁與海藻一同熬煮,


再包入圓麵餃後燙熟,切開的瞬間鮮美湯汁緩緩流出,每顆湯餃會墊上鴿肉,


鴿肉香煎至七分熟,表皮微焦肉質軟嫩,再搭配香料紅酒醬汁,最後灑上鼠尾草香料粉。


 



佛羅倫斯牛小排


好吧,我承認!因為我超想吃牛排,所以才點了這道特色稍嫌不足的菜,


肉質鮮嫩,只是不夠有特色,和牛肉餃一比就相形失色了些....


 



提拉米蘇


服務生會幫您桌邊服務,製作出完整的提拉米蘇



 



義大利冰淇淋 Gelato


義式冰淇淋Gelato和一般的冰淇淋相比,油脂較少,口感較綿密。


 



熱拿鐵


 


餐點是無可挑剔,但是服務人員的訓練可再加強小細節,


例如擺錯餐具(牛排和牛肉餃的餐具擺置相反),上菜還要詢問客人點哪個菜色,


若是一些細節處能在注意些,就更完美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 (維多利亞酒店2F)


電話:886-2-66025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