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酒店    ROBIN'S   GRILL


 



 


晶華酒店二樓


 




 




前菜--  鮭魚慕斯


我果然還是吃不慣這種東西,感覺腥腥的..有點噁心




大蒜麵包棒


 




 




龍蝦濃湯




菲力牛排


 




有沙拉吧 和 甜點吧 還有 HD冰淇淋


我雖然快撐死,還是硬吃了兩球冰淇淋和甜點 還有我愛的芒果~~ㄏ


照片是兩款不同的水果凍


 




 


我很客氣,這次只拿了兩個蛋糕


一方面是很撐,一方面我還在減肥,不宜吃太多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訂位專線:02-25228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