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o ristorante


 


今年1月份才新開的餐廳,位在仁愛路四段的巷子中,


聽說是紅廚的主廚出來開的,也是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女士最喜歡的主廚唷


 



餐廳整體看起來很高檔時尚,大大的玻璃也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餐廳裡面帶位人員和服務生,有好些位都操著廣東腔的國語,


應該都是香港人唄~~



 



望過去的那面牆上,整面牆都是空酒瓶,那些可是名酒的酒瓶唷~


有的名酒可以價值不斐哩



廚房是開放式的,但餐廳中絲毫不會有油煙味唷~~


 


今天的商業午餐的價位有四種,本人忘了拍menu,大約記得是


青醬海鮮管麵       480元


香煎鯛魚佐奶油醬汁    580元


xxxxx    豬排       680元


xxxxx   牛小排      880元


抱歉ㄋㄟ,因為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兩款,所以也只記得那兩款的全名~嘿嘿



沙拉


吃起來普通,但中間有我十分害怕的青椒和彩色椒,


我吃了後就一直打青椒嗝....... =.="


 




餐包


一分兩個,要另外點唷~~


 




南瓜湯


我是覺得南瓜湯還不錯,裡面都還有南瓜,挺香濃的




香煎鯛魚佐奶油醬汁   


實說我對這道魚是有點失望,吃起來普通而已,


我以前是不太愛吃魚料理,但後來在Just in bistro餐廳吃到魚料理,大為驚豔之後,


這次也想試試 MONDO的魚料理,沒想到我覺得還好而已~~


 




青醬海鮮管麵


麵裡面有挺多海鮮的,料很豐富,管麵也很有Q 勁有彈性


 




甜點


白色那個,吃來很像蛋白打出來的,比慕斯Q一點,配上旁邊的杏仁芝麻脆餅(超甜的)




拿鐵


 



 


餐廳外紅線上也停著一些高檔的車子,我猜應該是進餐廳用餐賓客的車子~


平日的中午,餐廳生意還是不錯,有很多閒閒的貴婦來聚餐,


在等餐的時候,一群往包廂走的女士們,其中一位很像是呂秀蓮女士,


她被幾個稍年輕的女生(大約30歲) 輕扶著走進包廂,


因為沒看很清楚,所以也沒辦法肯定啦~~哈哈


 


 


Mondo Ristorante
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3號
               02-2711-6300          02-2711-6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