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一年一度的生日囉~~


 


哀,愚人節生的總是多愁善感些,


慶祝生日的時候,難免會疑神疑鬼朋友是不是再愚弄妳~~


還好本倫平日抱持善良本性,待人和善,謙恭有禮,


因此大部分的生日都是   安 然 度 過 ~~


 



阿穎很貼心的上網找了非常大的數字蠟燭,真不曉得是何居心阿~~


怕人不曉得我老了嗎???





她自己做了很漂亮的卡片(做得很漂亮唷,我一時還以為是書局賣的呢),


還有施華洛世奇的鑰匙圈,


還有她手工木製的托盤唷 (托盤忘了入鏡了,剛剛在家裡補拍)



 






小瑪送我COACH的零錢包,也很貼心喔,


雖然她不太懂送禮物的樂趣何在....她只希望以後能免除這種樂趣


 




飯局中途,NONO的男朋友來接她去看牙,


很貼心的ERIC 帶了一個超高檔又大顆的巧克力冰淇淋給我,


真的超級好吃,我們大人小孩吃得滿嘴巧克力~~  しあわせ


 



NONO 送的吃吃看蛋糕~~ 


至於上面的數字蠟燭.....


大家應該會相信那是參考用的吧....我才28歲啊 ~~~~(尖叫ing)


 



謝謝我親愛的麻吉唷~~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怎麼放了張這麼遠的照片阿??


殊不知到了我們這年紀,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阿  ">0<"


 


美女麻吉們,妳們放心,大蠟燭我會細心呵護保存好,等著留給妳們用滴.....


 


 


 


附記‧公司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店員小姐,一直以為我還不滿30歲,


              今日下樓去買咖啡她問起我的生日趴如何度過,我不小心透露出了我千年老妖的年紀....


              阿~~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嚇傻她的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猛搖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