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苑-- 越南料理


 


前幾天去了敦北店,下班時間客滿中,我當時還等了大約10分鐘左右才有位置,


今天有點感冒,下班時,突然又很想念越苑的湯頭,想來點熱湯,


於是馬上用我的i phone 古勾了一下安和店的地址,立馬就出發~~GOGOGO



 


安和店就位在樂子的旁邊,


今天店內客人不多,可能是星期五晚上,附近上班族都跑光了吧~~


但對我來說真是好消息,因為不用等 ~哈哈哈~


 



 







火車頭特別牛肉河粉


 



生牛肉粉




越南炸春捲


 




越式冰咖啡




隔壁桌點了一個月亮蝦餅,


我的媽,那個月亮蝦餅厚的哩~~我看大概快五公分厚吧 @@


害我忍不住隔著桌子偷偷照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