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壽司


 


標榜江戶前壽司的野壽司,我久聞大名卻一直無緣品嚐,


店面在新生北路高架橋下的巷子裡(靠近南京東路),巷子外就是高架橋下停車場,


對我們這種開車族來說,非常方便.


中午套餐700元,算是非常划算唷~


有鑑於上次在另一家壽司店,我點握壽司套餐,握壽司都上的很慢,


搞的小妞我飢腸轆轆,每上來一個握壽司就狼吞虎嚥,無法滿足 >.<"


於是這次我學乖了,我點"海鮮蓋飯"~ 哈哈哈





師傅們正在做我的海鮮蓋飯~~料多放點阿師傅~~




前菜   日式沙拉 + 牛蒡




海鮮蓋飯


我覺得這海鮮蓋飯真是美味,不曉得是我餓昏了還是怎低,覺得超好吃~~


海鮮蓋飯套餐,除了海鮮蓋飯還有4個握壽司唷~~真超值啦




小黃瓜細捲




鯛魚




鰹魚




小鯛魚




蝦蛄




醃漬竹筴魚




醃漬鮪魚


 



鮭魚卵 + 鮪魚蔥軍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