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沒有麻將也沒有小鬼祥祥的星期天,突然覺得有點不習慣,那樣的安靜、悠閒


其實明明有很多事情要做,天氣好好應該要來洗床單、洗衣服,網拍的事情也都還沒有處理...


但又覺得,難得一人清閒,似乎該趁個溫暖陽光自個兒舒服的晃晃


不過常常我的自個兒晃晃....常常就是即將要花錢的代表  哈哈 ~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祥祥生日到了,姑姑我買了一件很有造型的牛仔褲送他,雖然所費不貲,但是帥氣的小鬼穿起來一定更帥~


奶奶剛剛來電說也買了水藍色的褲褲和小鞋鞋,祥祥媽媽也說買了三套新衣給小鬼~~


真是幸福的小鬼頭阿~~沒辦法,誰叫他這麼可愛呢~


 


每每看到祥祥被我們幾個大人打扮的模樣,真是又好笑又可愛~~


祥祥大娘說開喜婆婆造型,真是經典,每次看到那張照片她就心情愉悅


不曉得祥祥長大,看到那些搞怪的照片會不會恨我們   ㄏㄏ


我常常想,會不會有嫌自己小孩不可愛的父母??


我常看到長的不怎麼樣的小孩,以前心裡難免就會想,父母知道自己小孩長的醜嗎?


還是每個父母對自己的小孩都是盲目的呢??


我問過我弟這個問題,他沉思了一會說,其實自己小孩長得如何,父母自己心裡應該都有數,我想也是~~


但是小孩子的逗趣表情和童言童語,就算是醜小孩,也讓你覺得可愛到不行~~


如果祥祥長的很不可愛,姑姑我是不是還會一樣愛他呢??


真難想像他會不可愛,他是我們家的寶貝,怎麼可能會不可愛呢  你們說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