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桐阿寶四神湯


 


端午節快到了,突然想吃吃肉粽,


於是下了班就直奔民生西路和承德路交叉口

 



 


店名是兩位合夥人的名字



「阿桐肉包肉粽」與「阿寶四神湯」




 


 




 


美味的北部粽


一端上來香味撲鼻,害我一邊拍一邊口水直流阿...


 



 


本想拍一下肉粽的餡料給大家欣賞一下,無奈嘟嘟我太餓了,


想到的時候,肉粽已經被我吃得差不多了~哈哈


 


 




 


我說這四神湯,看位看倌瞧過來,那豬腸可真不是蓋的,


多到要滿出來了吧~~~


嘟嘟我雖然超愛吃腸子,但當大個兒把他的豬腸都給我吃的時候,


我也吃到多的有點害怕了~~


大個兒膽固醇太高,不太能吃豬腸~而我剛好也把太健康的薏仁都給他吃~


(太健康的食物嘟嘟都不太愛)




 


白嫩嫩的肉包


 


 


阿桐阿寶四神湯
地  址:北市民生西路155號
電  話:(02)2557-6926
營業時間:AM:10:00~AM: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