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rland bakery & restaurant


 


 




 


這間是我最愛的早餐店排行榜前三名



位於天母東路巷內,獨棟二層樓洋房,很容易令人眼睛一亮


 



 


戶外用餐區


看起來很有峇里島的FU呀~~阿~~好想渡假~~


 



 


一樓的蛋糕麵包甜點櫃


一進門就會先被色彩繽紛的蛋糕櫃所吸引注目光,


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唷~~


 



 


二樓室內用餐區


環境非常清幽舒適,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專業親切,


感覺就像是在六星級飯店裡面用餐哩


 





美式早餐A  NTD300



先上水果、現打的新鮮果汁、熱咖啡


(咖啡是我們要求先上的)




 


任選兩枚蛋、任選火腿、培根或香腸,佐烤番茄、洋芋以及炒野菇


我選擇炒蛋和火腿




 


高纖低脂健康早餐B    NTD300 (一樣有水果、果汁等等)


(大家不用懷疑,這肯定是愛搞養生的大個兒點的)


有機鮮奶燕麥粥


(大個兒說很好吃,不曉得是真是假,我都還沒照相,他已經迫不及待吃了好幾口)


 




西班牙橄欖洋芋蛋白塔


因為是高纖低脂,所以只有用蛋白沒有蛋黃,蛋黃膽固醇太高囉~


果真很適合害怕膽固醇的大個兒


 




各式現烤麵包


 


他們的現烤麵包都是最後上的,跟一般餐廳比較不一樣,


服務人員是說因為麵包都是現烤,需要的時間比較久一點~


不過,麵包真的是讚阿~~~回味無窮~~


只可惜最後才上,一人吃了兩個就吃不下了,


還有一個麵包口味我沒嚐到阿....


我聽到我的內心和我的肚皮在拔河著...


 





他們早餐還有很多款,其中還有牛排早餐哩~(當然牛排早餐的價格也比較貴一點)


我改天一定要嘗試看看一早就吃牛排的滋味~哈哈



 






地址: 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電話: 02-2874-7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