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人米苔目



 



 


位在松山工農正對面,我常開車經過,居然都沒發現阿~


 


 



老闆因為皮膚黑 , 所以朋友們都叫他 " 黑人 " or  " 小黑 " ~


中午一陣忙亂後,老闆忙裡偷閒讓我拍一張帥照 


老闆年輕的時候在台中的美軍俱樂部與台北遠企飯店中擔任爵士樂的鼓手,


20年前才開始白天賣米苔目、晚上則繼續打鼓




 


乾的米苔目--35元


調味真的很香,裡面有非常多的蝦米,蝦米還超大的哩~


不過我覺得米苔目不夠Q,稍嫌軟了一點


 




 


我的最愛--香嫩大腸頭~ 60元




 


剛剛結束減肥控制的我,剛開始恢復食慾,中午還是別吃太多,


燙個青菜是很不錯的選擇




 


冰的米苔目--35元


炎炎夏日,吃完鹹的,當然馬上要來個涼爽的冰品啦~


裡面除了米苔目,還有軟嫩的大紅豆和綠豆唷


 


 




 


很可愛的名片 


 


 


小黑人米苔目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36巷18號


電話: 02-8789-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