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uree ─ 法國著名的甜點店


 



 


提到最有名的法國傳統甜點,大家一定會想到杏仁小圓餅(Macaron),


而一講到杏仁小圓餅(Macaron)一定就會想到 LADUREE囉~~


 


LADUREE 在 2008年 7/26  於銀座的新光三越二樓開了分店,


營業時間可是到晚上11點哩~~


話說那天我在銀座晃了一個下午,沒什麼斬獲,心情很差....


第一次晃過 LAUDREE 我就很想買 Macaron來吃,但基於價錢不斐,我稍有遲疑,


後來快到晚上六點晚餐時間,我兩手空空沒買到半樣戰利品,


又再度經過LAUDREE,於是決定買幾個Macaron 晚餐後好好享用~~


 



很美的盒子和提袋




 


六顆 Macaron 可是花費了我 2200元日幣哩 (快八百元台幣)




不過當我回飯店後,發現發狠的還不只我~~


NONIE很生氣日本的名牌比台灣都貴上兩成以上,她在BV看到一款限量包,


是她夢寐以求的包包,台灣香港都斷貨了,銀座居然還有....


但卻比台灣貴了四萬,比香港貴了八萬....她買不下手...


就買了一盒2500元日幣的草莓,彌補遺憾~




草莓很大顆,三越超市是寫著 " 鹿兒島草莓"




草莓和Macaron一樣大哩!!


 


後續是..........


我把捨不得一口氣吃完,只吃了一半的Macaron 忘在飯店的冰箱裡.....


而NONIE則是在隔天買到 一盒只要 760元日幣  但卻一樣很大粒的草莓......  =.="


真是兩個傻妹阿.....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