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之丘 - Mont St. Clair


 


位於自由之丘的Mont St. Clair,可以說是目前東京最出名的蛋糕店。


精巧細緻的造型、輕柔綿密的口感,這兒的蛋糕深深擄撂了東京人的心。


每天11點開店前,門口就排滿長龍,顧客遍及各個年齡層。


雖然店內陳列了將近150種各式糕點,選擇十分多樣化,


但是大家還是趕著開店前排隊,唯恐自己喜愛的糕點被搶購一空。


店內設有下午茶沙龍,自然明亮的裝潢,配上全面落地窗,


當陽光灑進窗內,令人暖暖地舒服起來,


如同店名「Mont St. Clair」給人的感覺一樣,那是法國南部一個充滿迷人陽光的小山丘。


而開放式廚房的設計,更是巧妙地與店內氣氛融為一體, 帶領顧客進入味覺之外的新境界。


頂著多項日本和國際大賽優勝頭銜的總製果長辻口博啟自信地表示,


這兒的糕點既不是純法式、也不是純日式,而是「辻口式」的創作糕點。


在這兒,品嚐得到國際大賽的得獎作品,也有全新口味的驚喜。


不斷地尋求新口味與新設計,讓東京人百吃不膩,也許這就是Mont St. Clair迅速竄紅的主要原因吧。


 (本文節錄自「到東京,記得吃甜點」)


 



這間店不會很難找,只是離車站有一小段路,


附近都是住宅區,在高校學院旁邊



我選了三種蛋糕和一個馬卡龍....我很會吃吧~~哈哈


難得來當然要多吃一些,可惜隨行到自由之丘的同事們,居然都不愛吃甜點,


我只好一個人慢慢享受了~~真想每種都吃吃看阿~~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是店內小師父推薦




芒果口味的慕斯蛋糕




栗子蛋糕




大家一定覺得很怪,怎麼少了栗子蛋糕呢??


因為....已經被我迫不及待吃到肚子裡了  >.<" ~~


(  右上角的小蛋糕,是店內贈送的  )





我一直不是個愛吃栗子蛋糕的人,


但不是我在說,這栗子蛋糕.... 真的是....太好吃了~~(轉圈圈)


栗子泥和奶油非常非常綿密,又不會過甜,最中間的栗子慕斯則有帶點酒味,


底下則是一個硬硬脆脆的塔皮,大家到這一定要記得點這個ㄚㄚㄚ~~





 








 


【Mont St. Clair】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自由之丘2-22-4
電話:03-3718-5200
營業時間:1100-1900(周三‧第三個周二休息)
交通方式:東急東橫線「自由之丘」步行約十分


Mont St. Clair   官網 :  http://www.ms-clair.co.jp/index.html


モンサンクレール アクセスマッ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