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5  東京行


去過日本無數次,尤其是東京,這次大概是我買最少東西的一次了吧...


是我變得節儉了嗎 ?? 我居然只買了下面的一些小東西,喔~ 還有一件牛仔褲和一件上衣....


至今想來真是不可思議阿 ~


 



Panasonic的外出型電動牙刷


nonie說看電視介紹,這個日本賣的正夯,叫我幫她買,我自己順便也買了一組~~


沒想到竟造成同事也跟著搶購,夯不啷噹大家也買了一萬多台幣,居然買到可以退稅了 @@




保暖毛毛襪


每次去東京都是狂買衣服包包,這次因為不想亂花錢,終於有空走一趟自由之丘,


買了幾雙便宜的毛毛襪,我最愛這種毛毛襪了,冬天穿著看電視很溫暖,


長的又可以拉到膝蓋以上,真是太讚了~~


我也送了一雙給老媽,這種消耗品,每年去東京我都要買好幾雙擺著庫存


 




CECIL McBEE


這牌子是我覺得實穿又便宜的品牌,我買了一件格子長襯衫外加針織外套,


大約3000台幣,真是划算阿~~當然質料不是太好,但就不要計較了~


同事看我背著這個袋子,以為我去買包包勒,殊不知這可愛的提袋,就是裝衣服的袋子,


今年一月去東京血拚時,拿到的袋子是黑色的,上面是扣子,


這次則是黑白兩色混搭,上面則是縮口,還可以打上漂亮的蝴蝶結~~


 



化妝包


在台場的維納斯城 CECIL McBEE的 OUTLET 買的,


當時匆忙,覺得可愛就順手買了,回到飯店仔細一看才發現也不便宜勒,大約500台幣


 




米奇貼


這個是在台場的 TOYOTA展市中心買的,


因為沒啥好買,就亂買了一個米奇貼,可以貼在我的車子小灰灰上...


我還真是愛買阿,沒啥好買就買的貼紙回來..(敲頭)





Franc Franc 抱枕套 


這次我最高興的莫過於買到抱枕套了~~


由於我家不大,而我又執意要買L型的沙發,找了好久..


所以當在微風的Franc Franc 看到這組沙發時我超高興的,


馬上二話不說就買單,當然還順便買了抱枕、杯子、玻璃邊桌...等家用品,


當時可能買瘋了,抱枕套一個800元我居然買的不手軟 @@   搬家後冷靜想想,我還真討債阿~~


右邊紅白色的則是我這次在維納斯城的Franc Franc OUTLET 買的,


原價2000日幣,特價只要1000日幣 !!


不多說,馬上挑了一套還能看的花色 (OUTLET其他剩下的花色大部分我都不喜歡)




可愛擦手巾


在自由之丘沒啥好買的,這擦手巾我覺得挺可愛的,


同事說貴不讓我買,但後來我自己轉來轉去,還是忍不住買了兩條~~ㄎㄎ




藥妝店的戰利品


這個泡泡染我買得很便宜,在池袋太陽城那邊的藥妝店買的,一盒才日幣699元,


我看過其他藥妝店都要798左右喔~~


另外就是在新宿地下街 一間很出名的 美妝小店買的,我看她排行第一名的,我就買來用用看囉~


睫毛夾、去嘴唇角質、去膝蓋角質、還有保養指甲的


 


以上就是我在東京買的小東西啦,真的是少得可憐 對吧  ~  哀~~


這次真的是純粹 " 逛"街 而已,算是破了我個人的新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