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姪子- 祥祥 - 快滿三歲了


話說前幾天中午全家去101吃飯,吃完飯在101閒晃,


祥祥突然間,以無尾熊的姿勢,抱著我的大腿不放.....


 



 


後來我們乾脆玩起了踢屁股遊戲




姑姑踢你的小屁屁




祥祥左扭右扭,想閃避我的踢屁屁攻擊






oh~~ 一直埋在我身上是想怎樣啊~ 這小鬼~


害姑姑我的事業線都曝光了~~


 


P.S後記,因有人抗議我的部落格都沒有養眼照,因此我PO上一點點的照片,以表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