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少會注意水電費帳單上面寫的文字,


老實說,繳了這麼多次電費單,我壓根沒注意到有這個抽獎活動。


好友無意中發現這個省電抽獎,她順手寄出,沒想到就中了3000元,


覺得實在很好中獎,就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而我這個愛錢鬼,當然立即注意起我5-10月的電費帳單,


很幸運的,我在7-8月的電費帳單中,有達到比去年同期省10%電費的標準,


話不多說,我立馬將電費單寄去台北市政府參加抽獎。



 


就在我漸漸有點失望地摸門,居然收到了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的公文,


雙掛號的寄來,我嚇一跳,以為我有什麼地方不環保被抓包 @@


驚驚的打開信封一看,原來是通知我中獎了 ~ YA ~


居然中了 2 萬 大洋,我的媽媽咪呀,也真的是太LUCKY了吧!!


兩萬元的名額可只有五個人呢~~~ (跩)


這真是個容易中獎的活動阿~~捧油們,趕快回家仔細看看你的電費帳單,


如果有省電成功可以參加抽獎,記得務必要去抽獎蛤~~ 


沒有省電成功地捧油也不要傷心,明年"應該"也還會有夏季省電活動吧(有吧有吧有吧)


明年記得多省電,也還是有機會參加抽獎的啦~~


P.S 省水也是有活動喔,不過好像不像省電活動這麼阿撒力,


省水活動"好像"只有送贈品之類的,對我來說吸引力就沒那麼大了......


 


喔~~另外! 各位親朋好友們,小妮子我雖然中了兩萬,但我覺得我有先知的FU,


在得知中獎前一星期,本人我已經先預支獎金拿去買新衣了~~哈哈~~


所以,沒啥錢可以請客了,粉抱歉ㄋㄟ,不過請麥當勞的錢應該還有...嘿嘿..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